在日常的某個午後

沒有太多的情緒與思索

漫無目的地走在陽光灑下的公園

安靜的坐在木質椅子上

聽著最自然的風聲嬉戲聲與鳥聲

我想這都是我們平常忽略的事情

偶爾讓自己放空享受最自然純粹的事物

我想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喝

「Dr. Milker-極鮮乳」

純天然的牛奶喝了真的不一樣

不會太澀 而且很香

之前買給我媽媽喝 

她也很愛!! 而且有三種款式

英式鮮奶茶

拿鐵咖啡

極鮮乳

依照每個人都口味都可以選擇

我個人三款都很愛!!

而且三款的玻璃瓶也都非常有質感 

假日的下午可以買個簡單的麵包

搭配著Dr. Milker-拿鐵咖啡

也是一種幸福

而且價錢很親民

7-11就可以買到了!!!

大家可以去喝看看~

  

-

「本篇與Dr. Milker合作」

#DrMilker我的幸福說

#DrMilker粉絲團可以抽幸福

#自己的幸福自己說 

#我的幸福說

#每日限量極鮮乳

#脂肪無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