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jpg

最近的新聞下一代幸福要求

同志婚姻要全民公投

其實看了滿難過的

常常說的同理心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過

同志要結婚需要全台灣公投同意?

才可以結婚嗎?

那麼 異性戀結婚 就可以完全合理?

-

我們總是引以為傲

台灣是全亞洲最民主的國家

我們尊重任何言論與宗教自由

但卻在最深處 

要另外將同志編列在某個框框裡

我覺得 非常世界不公平

我們要的只是 

平等的對待

平等的尊重

平等的相愛

只是太多太多的觀念在一些人身上無法改變

他們攏統的覺得

同性戀=愛滋病

同性戀=病

同性戀=心理有問題

同性戀=不應該被提及

我能做的只有不斷的跟身邊

異性戀朋友們說

其實我們都一樣

並且跟他們出櫃說我是同志

讓他們覺得 

其實同志不是他們所想的那樣

或許一點一滴 

他們會慢慢了解

至少 從我們這一代

不會對同志有所排斥

至少 以後可以聽到他們說

同志又沒甚麼! 

他們跟我一樣啊

至少 我可以讓一些

不敢面對自己是同志的朋友

慢慢覺得

身邊的人 很像不再這麼畏懼同志

或許 他們就能更做自己

我一個人 

或許力量微薄

但我相信 

慢慢地 

會有看見彩虹的那一天

 

 

可能我發這篇文章 

也不知道 會不會幫助到大家甚麼

但希望同志們可以繼續堅持

不敢出櫃的同志們 

也不要覺得自己孤單

好好做自己的本分

不需要刻意去改變甚麼

一樣好好的愛著愛你的人

與你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Kai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