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第一天_180504_0001.jpg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綠島了!!!

第一次一個人前往綠島

真的超期待

首先這一次綠島自由行三天兩夜

住的民宿

玩的景點

台東前往綠島的船票

都是頤線天民宿老闆(小誌)規劃

(最後會附上民宿網址 與 IG 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喔)

然後這一篇我會分成第一天與第二天打

因為第三天我一早十點半的船

要搭回台東

所以第三天就沒有行程唷

_

第一天

早早就先訂了太魯閣號(一定要前兩個禮拜就去台鐵官網訂票唷)

台北車站-台東車站

因為我是搭十一點半的船前往

所以這一次太魯閣號是搭早上6:17分

抵達台東火車站是10:10分

其實非常快

而且車上可以睡覺

但要提醒大家

太魯閣號冷氣超級強

一定要帶外套!!!

我穿了短褲跟外套

冷到睡不著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一路睡到台東

出站 就有民宿老闆幫你預約的計程車 

載你前往搭船的地方(富岡漁港)

車程約十五分鐘

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traffic/island

(這是富岡漁港前往綠島的時刻表,大家可以參考唷)

抵達漁港之後就進去買票的地方

跟他說 我是 頤線天民宿 王先生 

(小誌老闆都會先幫你預約 跟你確認您是搭幾點的船班)超貼心

接著就準備上船啦

建議 坐在船的後面

因為今天的風浪較大

船上超多人吐

不誇張

我不會暈船的人 坐在二樓 真的有點暈!!

然後要戴口罩 還有戴耳機

然後閉上眼睛 開始沈溺在自己的世界五十分鐘

相信我 你不會想要在外面看著海 拍照

因為你只想要快點抵達!!!!

下船之後

小誌老闆 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然後就先前往民宿囉

直接附上影片 讓大家看囉!!

只能說 民宿非常的乾淨 非常的大 非常的舒適

完全適合跟情人來 跟家人來 跟朋友來

而且他們家的被套床套 都是拿去台東洗!!

之後再送回來綠島小誌再去載回來

所以非常乾淨!

而且他們家的早餐非常厲害!!

 

 

整理一下就前往景點啦!!!


所以讓我用照片帶著你們瀏覽

景點都是老闆小誌帶我去的

到時你們來 老闆可以跟你們說 要去哪裡玩比較好玩!!!

S__16474128.jpg

S__16474130.jpg

這裡是牛頭山

超美!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喔!

這個地方是綠島必來的


S__16474129.jpg

然後很多小秘境

後面的水超清澈

根本可以直接把衣服脫掉

下水玩水囉~~

S__16474132.jpg

綠島有一個魅力

隨便停車在路邊

旁邊就可以拍照

然後你的背後就是海

第一天大概就跑這幾個地方~~

晚上可以去附近吃小吃

或是頤線天民宿會推薦特色餐廳唷!

第一天因為太累

十點半就睡覺啦!!!

-

第二天

一早七點半就起床

陽光已經曬進來房間了

準備要去吃民宿老闆小誌親自做的早餐

   

親自去買的水果 每個都好甜

親自做的馬鈴薯沙拉 好好吃

親自做挑選的生菜 搭配胡麻沙拉醬

還有親自,自去泰國買回來的紅茶

這樣的用心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全部吃光光

搭配如此舒服的環境

播放著Bossa Nova的音樂

你知道我所要表達的氛圍吧

(我就當做你懂!)

接著休息一下準備前往深潛啦

沒錯

就是背著氣瓶

去看超美麗的海洋世界

當然頤線天民宿老闆也會問你們

要不要體驗

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而去教練是一對一帶著你

從頭到尾

相信我

真的美到靠北

教練人也超級Nice

  

準備前往的路上

還是要拍一下

 

  下水來個自拍!

然後教練也會幫你拍很多照片

之後用成光碟給你唷!

  之後休息一下下午來到這個

當然我又忘記地名

小誌老闆會跟你說在哪

離民宿超近!

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超美!

超藍!


 然後在來綠島的燈塔

從上面往下拍

就是如此美麗

只要天氣好

怎麼拍都美呀!

晚上跟小誌還有一群綠島的朋友們

一起去吃BBQ

我必須說

完全不馬虎

食材都很好!

而且是吃到飽!

一群人聊天吃這烤肉真的非常的棒!

 

吃完大家回民宿聊天小酌一點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一群大家來自各地

一同在綠島

可能都是從外地來

大家都非常照顧彼此!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第二天也是十一點就睡覺了

-

第三天

準備迎接是老闆又親自做早餐!

 

老闆不是閒

老闆是要給客人在每一天早上的開始

都是開心的一天!

這也是這家民宿的特點之一

不用有太趕的行程

慢慢吃

然後聊天

如此悠閒!

-

這一次的三天兩夜

的確對綠島改觀

必須自己親自來一趟

要自由行

這裡的人都很nice

無論小吃店的老闆

潛店的每個教練

7-11的店員

賣飛魚軟香腸的老闆娘

賣超好喝的黑糖海草冰沙的老闆娘

在別家民宿工作的人超棒的阿爆與瑄瑄

每個都好親切好好聊!

最後是感謝頤線天的老闆小誌!

還有Jerry 與小管家小汪

特別感謝帶我認識綠島這塊美麗的島嶼

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來

我一定會再來

而且帶好朋友或家人一起前往!

真心推薦大家來綠島可以找小誌

並且來住「頤線天民宿」

他可以幫你安排船票與機車

以上的景點小誌都會跟你說在哪裡!


(頤線天民宿官網)

http://carpenter618.ego.tw/

(頤線天FB官網)

https://m.facebook.com/%E7%B6%A0%E5%B3%B6%E9%A0%A4%E7%B7%9A%E5%A4%A9Green-Island-Carpenter-Relax-Villa-727500290785738/

(頤線天IG) :carpenter618

(小誌IG):dan.dan0630

訊息都可以直接聯絡到小誌唷!

  


最後希望每個來綠島的遊客

都可以把自己的垃圾帶回台灣唷

一起做環保

☺️  

   

第一次打這樣的旅遊網誌

還有很多地方不足

希望可以幫助要去綠島的朋友們

或是準備想去綠島玩的朋友們

都可以參考唷!

arrow
arrow

    Kai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