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你會陪伴我一輩子嗎?

好...我也會愛你一輩子

陪伴你一輩子

幾次戀愛後

你不是不相信了一輩子

而是對於這名詞

已經感到無感

甚至覺得不切實際

但或許在雙方沒這麼認真下

聽到這些話

或許是讓彼此甜蜜加分

但也是聽聽就好

曾經真的以為

他會是我最後一個男人

即便我不到三十歲

卻有這樣的想法

早上不同時間起床

先離開家的會去跟另一半說

親愛的 我先上班囉

下班後可以一起去吃個簡單的晚餐

或是一起去家裡附近的夜市

什麼東西都買一份

一起吃

或是在家一起煮飯

吃飯完 可以一起去運動

或是 你去運動 我在家

不一定要甚麼事情都一起

你在餐桌上打你的文章

我在客廳看我的影集

因為我們都知道

彼此都在彼此的身邊

只是有時候日子久了

對方或許覺得這樣的生活一成不變

而想要不同的生活

你也試著去嘗試增加一點興趣

人最怕的

就是心變了

甚麼都變了

你嚮往的平淡穩穩地過

他希望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不一樣

親愛的

後來會這樣平穩平淡

不是一開始就會都知道的事情嗎?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到這樣的情況嗎?

恩...

你們心平氣和地談論此事

給了彼此一個最淺最淺的微笑

與最後的擁抱

這個當中沒有誰對誰錯..

不是不愛了

是更愛了自己

不是不珍惜了

是更珍惜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而

又回到了原點

你談了幾次曖昧

也知道不會這麼快的全心投入

因為你會害怕

害怕重蹈覆轍

你遇到了幾個其實不錯的人

你們看了幾場電影

吃了幾次的晚餐

最後回頭問了自己

他是你想要的嗎?

你開始想著未來

開始用未來是否與這一個或許對的人可以走下去

你知道現在不是因為戀愛而戀愛

也不是只是單純因為喜歡而在一起

你也知道 你想全心全意對待

只希望

你愛的人 與愛你的人

可以彼此好好工作

彼此好好努力

並且好好生活

 

真的不需要說太多一輩子

一輩子太短

一輩子天方夜譚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一輩子 LOVE
    全站熱搜

    Kai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