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IG用了很久

很怕有一天他會不見

就跟當初無名網站一樣

所以想留存些甚麼

想打甚麼就打甚麼

或許就像日記依樣記錄著自己的生活或分享著些甚麼

這一篇就像緒論

關於往後想打甚麼內容不一定

無聊的生活瑣事 

或是去吃了甚麼不錯的餐廳

聽了不錯的音樂

去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

都會分享給大家

 

(關於工作)

很多人覺得為什麼我可以到處跑

其實不是到處跑

是因為我的工作是土木工程師

設計部門

時常要去自己設計的地區 (雲林 嘉義)

去現勘 或是去縣政府報告設計內容

我目前很喜歡自己的工作

可以邊看邊學到很多大學沒教的事情

(關於地區)

來台北生活一年多一點點點

一切都還習慣

除了常下雨 濕氣很重 

還有很雜亂的交通

其他一切都還可以

但說實在 還是比較愛中部

有一天我會回去生活與工作的

(關於運動)

籃球是我一生最愛的運動

從國小開始接觸到現在

還好有籃球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歡甚麼運動

來台北因為天氣常下雨

不能常常打球

所以為了怕胖 還是會去運動中心運動

但籃球依然是我的最愛

(關於愛情)

即使被愛情傷過

但我依然相信愛情

每一次的愛情都是認真看待

把另一半當作最後一位

對我而言珍惜現在很重要

但更重要是彼此有沒有未來目標

一起努力 比較重要

然後記得欺騙是愛情最可怕的東西

請用誠實與坦白去面對你的另一半

除非你有100%的信心它永遠不會知道

然而如果有一天你不愛他了

你努力過了

真的還是覺得沒有愛了

請不要拖著不說

也不要欺騙他

就勇敢地跟他說出口

愛 是讓彼此快樂的事情

愛 是1+1會大於2

愛 是讓彼此更好

知道不管怎麼樣

都有一個"他"會陪在你身邊

支持著你

不管是單身 還是有另一半

都要好好愛自己

陪伴妳一輩子的人 是你自己

(對了.. 我是同志.. 我也很驕傲自己是同志)

(關於目前)

十一月的第一天

即將在11月6日住病房

11月7日進行手術

沒錯 是大手術

我最親愛的老爸罹患 肝硬化合併肝癌第二期

醫生說 必須進行換肝手術

二話不說的我 馬上與醫院進行配對

還好一切順利

我符合捐肝的條件

可以捐給我的老爸

其實多多少少會害怕

但我覺得 這都是人生

而且是我最親的家人

我還要帶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能就這樣讓我老爸離開

我還要帶他去abrazo喝酒 (同志酒吧)

他還要參加我的婚禮

最後最後牽著我的手入場  (硬要加這一段)

總之我相信

手術一切會很順利很平安

大概就這樣...

之後想到在打

謝謝你/妳看完這篇

 

 

arrow
arrow

    Kai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